前天晚上,忽然接到一封短訊「最近在幹麻?」
看了寄件人,我瞬間心跳加速、緊張了起來~~~

相方是之前工作認識的人,一個有點曖昧又不是太曖昧的男人...
遲疑著不知該不該回訊,不知道該立刻回覆還是拖點時間,
邊詢問朋友的意見,邊猜想他該不會直接打電話來吧?
決定回覆的短訊才打幾個字,他真的打電話來了!


我接起來,他問我是不是睡了,我說還沒,
他馬上劈頭一句幹麼不回他短訊!我說我正要回呀~~
(怪了,誰規定會馬上看見短訊、還要馬上回訊的呀?)


但我的電話沒電,且房間收訊不好,通話暫時結束,
我連忙邊充電邊開機,聽他抱怨我的電話難打,
他也說他家收訊不好,還特地找個收訊最好的位置跟我說話,
(他是在表達他是多麼的〈有心〉嗎?)
又說到我最近重感冒、很可憐不能出去玩之類的,
他又說自己是過年的時候在感冒(是要搏取我同情?)
還問我「過年有沒有跟男朋友出去玩」
我說過年當然是陪家人,好像沒正面否認我沒男朋友耶...(我病暈了)
這,應該擺明在套我的話吧!(那我好像應該用力否認沒男友齁)


之後就開始東扯西聊的,問我找到工作沒、要不要幫我介紹什麼的,
一直要問我為什麼離職(明明之前就問過、回答過啦)
很盧的猛問,問到我開玩笑說「放心,公司不會倒,你們還有生意做啊」
後來還是一直聊關於公司的事,
我忍不住說「你是打來關心我的,還是打探消息呀」
他就有一點點無辜的回答,大意是說也只想到這個可以講。
(這是大爆點,讓我推斷他是想打電話給我,又硬要找話題)


後來又聊了幾分鐘,我們才結束這通電話,
最後,我還是在凌晨12點左右禮貌性的回了短訊,
用撒嬌的語氣抱怨跑去陽台跟他講電話,感冒又加重了,
然後又謝謝他的來電問候,讓我很開心......
(這樣有沒有一點點狐狸精手段?)


隔天,告知我在公司的好同事,也是知道關於我們事情的人,
她才告訴我,他前幾天有詭異的舉動呢,沒特別事情就跑去公司,
言不及義的打聽最近還有誰離職,同事直覺回答最近走的就是我,
結果,他也沒多說什麼,但明明沒事卻還賴著不走,
同事猜他可能還想聽關於我的事情,但是...兩個都不知道講啥吧,呵呵


看到短訊的時候,我有些緊張、興奮、期待,
講電話的時候,我有些故意的,用溫柔的聲音跟他說話,
且,聽說我感冒時的鼻音很慵懶~~引人遐思(嘿嘿)


可是,隔天一覺醒來,我又整個冷掉了...
離開了可以每天接觸的環境,我也漸漸遺忘他的事,
要玩曖昧遊戲好像也少了點機會與動力,
誰曉得他現在自己送上門來,還鋪陳得讓我明顯懷疑他的動機...
且,他有女朋友耶!是怎樣?
我離開公司之後就想從良了...要逼我繼續當狐狸精嗎?(笑)


給巧克力大爺:
嘿!我知道你想念我囉,好吧,允許你偶爾打電話給我,
不過這場遊戲要怎麼玩......看看再說吧,
畢竟我這隻狐狸精──是純情狐狸精耶,以不破壞別人感情為原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