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參加了好幾場喜宴

說真的,不覺得自己是個朋友多的人

手機電話簿跟MSN名單也許幾十人
但有聯絡的、有丟訊息的,其實也就那幾個
所以,好像也不是太容易被炸到(笑)

參加了高中朋友的囍宴
參加了大學好友的囍宴
還有幾場不太熟的長輩朋友的囍宴

熟與不熟,還蠻影響參加的心情
不熟的,好像只是去吃吃喝喝
熟悉的,看著新人,真的有種感動

今年參加了好姐妹的婚宴
多年下來風風雨雨也不少
最後是戲劇化的轉折
但看著新郎倌很疼老婆的感覺
婚宴中新人各自預先錄好的口白

新郎倌說,當年曾帶著新娘到外婆?!墓前
偷偷拜託先人可以守護他們,讓她成為他們家的媳婦
後來,分手了
再後來的多年以後,重逢、復合、步入禮堂
先人果然還是守護著他們的
即使兜兜轉轉繞了好多年、繞了好多路......

那段話讓我感動的小小鼻酸了

之前兩人剛復合時
聽說男孩自分手後就等著女孩
那時我是有些嗤之以鼻的
總覺得男人在情感上不若女人堅定
也不太相信這種等待,
即使我也曾等過某人5年

但是,看到婚禮上的這段影片、這段自白
我竟然真的相信了,即使不相信等待
也相信了他對她的疼愛

原來,緣分這種東西似乎真的存在
原來,愛情還是有值得相信的價值

Dear ~~妳要幸福唷
要很幸福、很幸福、很幸福唷......



希望
我等待著的人
等著著我的人

有一天,我們會相遇
在不久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