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做了個夢
夢醒
有不甘
有失落
有難過


夢見多年前學生時代喜歡的人
場景又回到熟悉的校園

好久不見的他再度回到同樣的生活圈中
(這橋段真是熟悉......)
遇到他,都不理我、不看我、把我當空氣
(這橋段也很熟悉......)

我,不解、難過、沮喪、疑惑
跟他的朋友們打聽
才知道他有片段失憶
記得所有人、所有事,獨獨忘記我
(這是小說+電視劇才會有的橋段吧,瞎)
(話說回來,寫故事的人做的夢都這樣瞎嗎)

我很不甘心、更加難過
為什麼記得所有卻只忘記我
想要去叫他認真的把我想起來
可是他的朋友通通阻止我不讓我找他
這讓我更火大!!!!!!

然後,夢就醒了


說真的,我不知道這夢代表什麼意義
只是剛巧他生日又快到了
只是剛巧在路上看到相似的身影
但也沒必要讓我夢這種會難過的夢吧


可是
如果真的被喜歡的人淡忘了、遺忘了
真的有種淡淡的哀傷......

如果真的愛過
應該就不會那麼容易遺忘吧
就算時間流逝......

每段感情
都是我記憶中的寶物
如果我還深深記得
是否就代表我是真的愛過呢

雖然我不想被忘記......

但如果我曾深深喜歡過的你
真的已經忘了我
沒關係,我記得你就好
我依然祝福著你

我會好好的生活
你也是唷
=====================
以上是理智分隔線


以下是不理智分隔線
======================
其實真實的心情應該是跟夢裡一樣
想要衝去找他
閃他兩巴掌、用力打醒他
要他好好的看著我、努力想起我
幹!老娘還沒忘記你耶!
想當年我對你那麼好,你憑什麼忘記我!
哪天在路上遇到敢不認得我試試看!

就算你旁邊帶妹
我還是會去跟、你、說、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