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晚逛街回到家大約八點半,一進門就看見桌上有個信封袋,

我娘拿起看看,是日文檢定成績單......我就不抱期望的走過去拿~~

因為考試的12月初,正值即將離職+活動+月刊出刊之際,

也就是瘋狂忙碌的時候,我真正唸書時間並不多,

考完,我又頗懊惱,感覺今年考題算簡單的,但我卻有些都不會寫,

自己覺得過關機會不大,哀嘆那報名費丟入大海。

回來說成績單吧,看到信封的正面...我shock了一下,

傳說中的及格成績單信封上會有螢光筆,

而我的信封上面居然有耶~~~~~~~~~~~~~

喔買嘎!喔買嘎!心驚膽跳的拆開──

啊啊啊啊啊啊~~~~~~~~~~~~~~~~~~~~~~

好厚的三張紙啊!好厚的合格認證書啊!神啊,竟然讓我幸運過關啦!

雖然只是3級,但好歹我也考了3次呀!(第1次以7分飲恨,第2次工作忙沒準備)

喔喔喔,超級激勵我,決定今年要拼2級啊,

雖然3跳2差距有點大,但我一定會去考,知道2級是怎麼個考法滴!

A za a za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