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跟一個從高中時代就認識的朋友聊msn,

他忽然說起他在整理東西,發現我以前寫給他的信件、紙條、卡片,

印象中,幾個月前他就整理過一次,也跟我講一次了,

我笑言,他怎麼變得這麼勤勞整理家務啊


其實,我還蠻開心的,以前的心意還一直被友人保存著,

姑且不論只是無心的隨便收著留著,或是有心的好好保存,

知道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很高興唷。


且每次遇到這種情形,總會想起多年前與Mr.海的重逢,

〈詳情請見《短篇---感激‧我遇見》真實度60%〉

被生命中的朋友、甚至是在意的相方珍惜自己的心意,那種感覺真好!


這樣想來,我自己似乎就有些過分了,

一些小時後的信件紙條幾乎被我丟光了──在搬家的時候、大掃除的時候,

不過,比較重要的東西還是有留下,但某些參雜著不愉快記憶的就丟啦。


哎呀,我到底想說什麼啊......

就是,很開心還能聽到朋友把我給的紙條卡片依舊保留著,

說不定,真的有一天會再次清理出來,然後丟掉吧,

但是曾經被珍惜的心意,令人愉悅。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