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KAT-TUN成員JIN的離開,除了很不習慣沒有JIN聲音的KT,不習慣看到單獨的KAME,因為看到A就會想到K,反之亦然,也不習慣短期至少六個月內沒有粉紅泡泡小道可看,那可是我無趣生活中的歡樂來源呢。

事實上,其實我還蠻支持JIN出國留學的事情。

在當紅的時候,有勇氣與決心捨棄舞台上的光環與掌聲去追尋自己的夢想,是很了不起的事情,畢竟有太多太多必須考慮的東西了,比如成員的感想,自己與成員要背負多大的壓力,留下的五個要扛起銷售壓力與可能流失仁飯的人氣,而他自己回來之後是不是依然可以擁有那麼高的人氣,很多很多都必須要想到的。

可是,就像後來幾位前輩支持他的發言(木村君、近藤君),能有擁有自己的夢想,且有能力去執行的話,就要好好把握吧,畢竟有很多事情還是當下非做不可的、不能等以後再做的。萬一等他們在過個1,2年,工作更繁忙時,想要撥時間進修更是不可能了吧。

把握當下!這句話是老梗了,但是卻很受用吧。

也許朋友會覺得我怎麼這麼愛JIN,竟然被他的事情影響了好些天,但坦白說,我就只是支持他追求自己的夢想,其他沒想太多,想太多的是──自己的未來。

是的,JIN的事件帶給我最大的思考,就是重新檢視自己的人生規劃吧。

真的,有很多事情慢點再做也無所謂,甚至放棄不做也沒關係,但有些事情卻是當下不把握、以後就再也沒機會了。

這陣子想了很多事情,有些想法在腦袋裡面形成,也希望自己能像JIN那麼有勇氣去追求夢想,但,我是懦弱的那種人吧,考慮太多想太多,再加上要追尋的夢想可是都很花錢的耶,說到底,會不會又是耍弄嘴皮的東西呢?

也許,有一天真的會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