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有無數的轉角──有形的、無形的,
不知道在下個路口的轉角會看見什麼,
不知道事件發生後會變成什麼樣的局面。

轉角的樣態繁多難以想像,更難以猜測何時會出現。

對我來說,人生的轉角是每個不同的階段。
例如求學的每個階段,小學升國中、升高中、升大學,
再來就是畢業之後面臨職場的轉換,或是年齡的分野。
每次進入一個新的職場,都是全新的開始,
面對孑然不同的人事物。

再過半個月,我就要滿25歲了,
農民曆更是虛報到27了...
對很多人而言,25這個數字還很年輕,還有大把青春,
其實,青春早已慢慢消逝...

2006年對我而言,是糟糕透頂的一年,
工作不順,生理心理健康都出狀況,諸事不順,
雖然換了名字,卻完全感受不到新名字該帶來的好運。
2007年還請認識我的親朋好友改口喊我新名字吧!

我期待,25歲的轉角可以看見另一番光景,
至少,要比2006年好。

PS.偷偷期待30歲的轉角,可以擁有幸福的小家庭,
有個不錯的老公,可愛的baby,愉快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