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好久不見勒~~
都過了一年了,竟然還沒發網誌,
真是對不起有來晃晃的朋友們(有這麼久嗎?XD)
其實不是我懶惰,而是我生病了...所以才比較少開電腦嘛!

很可憐耶,2006年的最後一天跨年到2007年竟然得了腸胃炎!

話說我12/30搭火車回彰化的外婆家玩,
隔天就開始胃不舒服、有點悶但又不到痛,
然後下午搭車回台北的時候就開始肚子痛上廁所了,
本來以為可能是回外婆家吃太油膩了,
或是吃到什麼不好消化的東西傷到胃,
但元旦那天開始嚴重的拉肚子...
星期二上班更是拼命跑廁所,更慘的是當天晚上還吐!
是的,我的上吐下瀉還分段式勒 Orz
隔天狀況還是沒改善,所以就開始覺得並非吃壞肚子,
或許是感冒引發的腸胃炎?
所以星期三晚上終於乖乖認份的去看醫生了!

結果是感冒性腸胃炎...

人家我還打了一支大針!50cc的那種!
好家在護士經驗老到技術好,加上我夠膽識(?)
竟然可以邊看著針頭戳進我的皮膚、血管,
看到血被壓力抽出來一些些,
再慢慢跟著注射筒中的液體流回我的身體裡...
而且,我還邊看邊跟護士阿姨聊天 XDDD
覺得自己真是夠厲害耶!只差沒講笑話了 XD

啊,有講過笑話唷,
大學時代在學校做健康檢查,我講笑話給正在抽血的護士聽,
我同學跟護士都邊忍笑,邊看著抽血的針頭在抖動(爆)
只是可憐的是我同學,因為被抽血的是她(爆)
Not me.哈哈哈,想想我還真壞心。

唉唷,話扯遠了,
重點就是我的腸胃炎也愛感流行,給我跨年啦!
2007第一病,腸胃炎!
希望2007我的健康可以調整好哩!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