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8日是我的25歲生日
不知道為什麼那幾天心情不太好
所以也寫出了那種低調文

1月20日,早就跟姊妹約好去看電影《生日快樂》

話說10月還是11月,我買了個皇冠包
因為一直想買個能裝很多東西的大包
且又剛看完10/1歌笑,我家松潤戴了個皇冠小別針
我就很想來個皇冠的東西
俞小方特地在電話中叫我帶這個包
說是慧潔不相信我會買這種包
我就不疑有他的揹了


原本想就是姊妹看電影聚會就好
但姊妹們還是為我準備了禮物哪

好姊妹↓俞方&慧潔


是說,過年還沒到就收到福袋的感覺真微妙耶



超級豐富的禮物,很貼心的富有各種意涵唷

諸(豬)事順利+招桃花(這我說的)


是越照越美麗的喵喵鏡
很日本風耶
俞小方說這是收集精氣神、健康圓滿,所以心想事成


很模糊的圖....是合格開運的maru君
祈求日檢pass (難) 找工作順利...etc


祈福手環,上面還有我今年的開運石唷
希望可以消災解厄諸事順利才好
希望今年比去年好啦


閃亮亮皇冠手鍊
↓來個大特寫吧↓


是說,原來叫我揹皇冠包的原因就是它↑
剛好佩成一對咩!

哈哈哈,超級愛我的姊妹們
挑的禮物都是很有心意讓我很喜歡的禮物呢
而且還唱了生日快樂歌
害我很丟臉的在信義誠品的美食街大哭
真是又開心又害羞勒

很愉快的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