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的周末就這樣被討厭的「蕁麻疹」給搞砸了!

星期六下午去南西逛逛,結果試穿牛仔裙之後15分鐘吧,開始覺得肚子癢癢的,回家後發現起紅疹,趕緊洗澡換衣服,以為應該就沒事了...誰知道晚上開始手腳發紅,還笨蛋的以為是蚊子攻擊我,睡前請媽媽幫我擦背部的藥,才赫然發現事態嚴重!整個都是紅斑!

搞了半天還是得掛急診。萬一忍到隔天再去又怕會更嚴重...
第一次半夜12點跑去醫院,亂恐怖的...但還好有很吵的阿伯大聲嚷嚷,不至於覺得太可怕。結果等了好一會兒才看到值班醫生珊姍來遲,GOD~香港腔耶!第一次遇到香港醫生,也真微妙。但是他也太敷衍,我身上的紅斑看都沒看就說我是過敏,然後應該是因為吃了粽子的蝦米不新鮮之類的,最後就是打支消炎針,領藥回家吃。
話說,我不太怕打針,我只怕技術不好的護士。那支針莫名痛,還好她問說要打屁股還是打手臂的時候我說要打手,萬一打屁股我不就不用睡了嗎?@@"
隔天星期天早上起床,紅斑消退許多,但還是有少許紅斑,過了中午之後又出現新的紅斑,家人說應該是毒素還沒清除,慢慢還是會發出來,但應該沒關係。

星期一起床,準備上班。是的,我沒連休這回事,不過後來因為蕁麻疹的緣故而意外獲得連休...
結果,起床才發現紅斑再起,全身都是,而且時間越長越多越嚴重,GOD~~三重醫院的值班醫師這麼兩光嗎?只好跟公司請假再跑去台北看醫生。這時不禁要說──還是小時候看到大的醫生伯伯厲害!(拇指) 只是我很哀怨的又打了一針(這次真的打屁股了),然後...醫生說沒有嗯嗯毒素就排不出來,所以就叫護士幫我「灌腸」!沒錯!就是那個灌腸!不是*香腸*的台語....(淚)
唉唷,反正還是醫生伯伯厲害。後來回家睡個覺起來,紅斑幾乎都消失囉!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結論,目前紅斑清除了。明天再觀察看看~
是說,我電腦好像又中毒了...冏
希望我可以找到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