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上日文課,終於遇見久違的熟悉的老師了。
這個月重新開始恢復上課,但是都很少遇到以前比較認識的老師,總覺得有些無趣...畢竟熟悉的老師才可以亂哈拉嘛~

昨天遇到鄭老師──是個嬌小可愛的女老師。
她說她現在一個星期只會到忠孝教室一次!超級少!問了原因才知道原來新進一大批新老師,所以相對舊老師的授課時間就被壓縮啦。唉,畢竟教育事業也是營利事業,當然要挑新老師比較便宜囉。
ma~只是我頗想念以前遇到的幾位老師啦。也不是說新老師敎得不好啦 ^^a 只是總有偏愛的老師咩......
然後昨天的鄭老師跟我分享她的喜訊!原來她八月份要結婚了!哇哇哇~~超級幸福洋溢的唷!而且竟然還是愛情長跑九年耶!我聽到的時候超級訝異,愛情長跑這麼多年還可以修成正果真是不簡單耶!然後我就說...結婚是需要衝動的^^a 希望這句話不會太失禮耶。

我是真的這麼覺得的唷。
結婚也好、戀愛也好,都是需要一股衝動的勇氣吧。
很多人愛情長跑到後來,分手收場......有時可能是因為愛情昇華為親情反而走不下去的也有,有時可能是第三者介入、貪圖新鮮感之類的而分手。有時想想,戀愛談太久好像也不是好事情耶。
舉例來說,港星魏駿傑&滕麗名交往N年,印象中去年還是前年某方長輩過世,另一方還披麻帶孝以伴侶之姿出席答禮之類的。結果前陣子傳出分手,男方另結新歡。感情會變是理所當然的,只是看到這種例子不禁感到sad...我們多少年?最後竟是如此收場?

這世上沒有什麼不變的東西,不知何時開始我已經不相信永遠。


ma~結論就是,愛情長跑這種事情應該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吧(笑)

亂打的一篇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