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多年不見的國小同學─芸庭見了面。

我們是在國小五六年級的同班同學,那時候的感情很好,可能因為喜歡上了同個男生 Mr.海吧,沒有情敵的爭風吃醋,只有共同的加油打氣,因為...Mr.海 喜歡的是別人嘛 (淚) 後來上了國中,我跟他在補習班當同學,她跟他當國中同班同學,想來都不知道誰比較幸運呢。

幾年不見呢?久到想不起來囉......
還好高中的學妹是她的表妹,偶爾還可聽到對方的消息,但後來就真的完全沒聯繫了吧,直到去年底?今年過年?左右,我心血來潮整理東西發現她的電話,覺得那麼難得的友誼就這麼斷了連絡實在可惜...所以就主動打電話過去,還好號碼還沒有換呢~~後來就交換了msn偶爾在線上遇到聊個幾句。前幾天,兩人覺得實在該見個面了,不能總是對著msn看看顯示圖片就滿足啊,所以就約在以前住家附近的STARBUCKS喝咖啡聊是非。

多年不見的姐妹,再次見面完全沒有不認得人的困擾,只是從小女孩變成了小女人(不想承認自己變老^^a ) 雖然很久不見,但是沒有任何生疏感或是尷尬,話匣子全開,從生活、工作、感情、未來,一次全說出來,當然啦,這麼多年沒見怎可能一下午就把想說的話說完呢?

但是,這種感覺真的很好。不管時間、空間相隔了多遠的距離,再次見面,情誼依舊,能夠很快很快的找回當年的感覺,這種feeling真的很讚唷!

芸庭的夢想是──存到錢開間屬於自己的咖啡館。我說,我要插股。是說,我的未來有點忙耶...據說另外一位F小姐也說要開間Lounge Bar的樣子~

呵呵,最近似乎走懷舊老友聚會,國中同學也再說要見面呢。
真是令人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