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朋友見面,
到晚上跟家人碰面的時間還有頗長的空檔,
於是她帶我去朋友的錄音室參觀,
在東區延吉街的某個地方。

朋友從大學時代就開始跟地下樂團有接觸,
記得大四開始就幫忙某個熟悉的樂團打理事務,
性質有點類似藝人助理的感覺吧,
今年畢業則開始到朋友開立的工作室(有相關敎學)的地方工作,
另外也是有幫忙各樂團相關事宜吧(我不是太了解)
但是,我覺得這樣蠻好的,
剛畢業,家人又支持她往自己的興趣邁進,
雖然沒有薪水還要仰賴家裡金援,
但是至少有一段時間是為了自己的志趣而努力前進。

昨天去的那間錄音室,
老闆(?)是世新小我ㄧ屆的學弟(不同系)
去的時候正在忙著混音後製的工作,
另外有個男生是教鼓的老師,
我跟朋友在客廳(?)休息的時候,
跟一位文大男學生聊天,
他也是很認真的在這條路上學習,
一邊聊天一邊拿著鼓棒跟著詹姆士.布朗特的新曲在敲打。

在那有些昏暗的燈光下,
我坐在軟軟的布質沙發上,聽著好聽的旋律,
看著這些孩子們的臉孔──都散發著美麗的光芒!
他們都正為了自己的志趣而努力前進。

我的內心有份淡淡的感動,
年輕真好,有夢想真好,能夠追求夢想,真好!



PS.文大男生以為我是大學新鮮人耶!
硬生生幫我減了好多歲數,真是開心耶~~
果然25歲以前不想被當小孩,
過了25歲以後就會因為被當小孩而開心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