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高中時代曾經挑戰校規
去屈臣氏買染髮劑回來染
結果──大失敗
可能是因為當時頭髮太黑而染不上色吧

後來也曾去知名連鎖美容院染髮
花了2000多元還染不出顏色
當年可是讓窮學生的我超級不爽

最近經俞方介紹得知了Jerry的大名
於是就下定決心要擺脫黑髮啦

星期天中午跟俞小方去民生社區找小嫥聊天
之後,三人一起往西門町移動
去西門町『亂剪』找Jerry讓他亂剪 XD
哈哈哈,店名實在很微妙呢
不過踏進店裡的氣氛倒是很得我心唷
而且店裡空間比我想像還大呢
but──鏡子太多
讓我再尋找洗手間的時候無法聚焦+差點迷路

雖然小等了一下
但是三人一邊等一邊聊天倒是很歡樂
Jerry忙完一個客人之後就過來看我們
他摸摸我的頭髮問我要染怎樣
我說要挑染
因為髮量少所以不能染太淺

後來洗完頭,小妹開始幫我上染膏
我赫然發現小妹好像在弄全染
我就問她,且她還不知道我要染什麼顏色
害我整個很驚嚇
啥咪?
挑染變成全染?
染啥顏色都沒說?

後來Jerry說幫我染可愛的顏色
大驚!!!可愛???
Jerry才又解釋說是紫灰色、咖啡色系
講完之後又說這樣講我應該聽不懂
哈,是有點模糊但又可以想像
但整個就是好笑的情況

後來Jerry幫我剪頭髮的時候
我感覺到我打結又容易斷裂的頭髮對他的手造成困擾
後來就被說我的頭髮很乾
唉唉唉
我也知道我的頭髮快要變成稻草啦
以後乖乖護髮好了
兩個禮拜去亂剪一次(十分微妙的店名)

Jerry 《亂剪》可以到這邊看看Jerry大爺的作品唷
http://www.wretch.cc/album/carles

我也不知道為啥很自然的覺得Jerry後面要冠上大爺名號
大概是雙子男都很大爺性吧,哈


對啦,變髮結果如下~~
我很滿意,也深獲俞方、小嫥好評
回家之後連我爸媽都說好看唷
我媽還問說她可不可以去給Jerry燙髮勒

Jerry出手、保證滿意
(回家隨手亂拍,隨便看看)


請忽略背後陽春的塑膠衣櫥
我衣服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