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去了西門町《亂剪》給Jerry亂剪啦

這是第二次去亂剪
如果沒有俞小方帶著我
我想我應該還是會在西門町裡面迷路

基本上
我是西門町路癡

今天我還特地戴隱形眼鏡唷
基本上是愛美
其次是想看清楚剪頭髮的過程
我還蠻喜歡看設計師剪我頭髮時的情形

覺得Jerry真是蠻仔細的
即使很忙、動作很迅速
但還是可以看到他很仔細的修剪我的頭髮唷
而且每次讓Jerry剪完都覺得自己變美、超有自信的啦



不過
我的頭髮真的很稻草
看起來捲、摸起來乾
容易打結+斷裂=慘
兩週後再去做個1300的護髮好了...

Jerry大爺~~
請救救我的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