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的很快,轉眼三個月試用期也快滿了。
等到2005/1/7就差不多該是評估的時候了吧。

我的工作還算規律吧?
忙起來很忙,閒下來又很閒,
主要的忙碌都有個大概的週期。

但問題在於印問卷吧,還有公司沒男人,女人當男人用......
也許有人會覺得抱怨這些,是我自己吃不了苦,
但我不覺得那是吃苦,應該只是不斷的耗費體力,
卻不覺得自己的腦袋有在運轉、長進到哪去吧!

那種感覺很奇怪,
整天對著機器,作重複的動作行為,不需要動腦袋,
不斷的出賣勞力,卻不用腦力。
這樣的工作讓我變得好像有點自閉......
照理我也沒那麼安靜、那麼不會跟人哈拉,
但我來了之後,跟人的互動似乎不是那麼好......
感覺真是他媽的糟糕。

所以我想,或許該換工作了吧。
原本還打算做個一年的,這樣比較有頭有尾,
現在,也許過完年,然後四、五月份的時候就會結束了吧,半年期限。

希望能找到一個讓我更有活力、不像現在這樣死氣沉沉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