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滿一週年啦!!!!

雖然我希望是跟男友交往一週年紀念...
但是很可惜...不是 XD

是我在目前的公司待滿一年啦!

2007/11/9進入公司
雖然是從派遣開始,但總算也轉正職且滿一年
雖然前面九個月的派遣年資不算數
但對我而言還是算的啦~~

在之前的部門跟同事相處愉快
每天毒舌來毒舌去
三不五時的吃個好料
跟總公司其他部門同事也相處愉快
偶爾聽聽八卦也頗有趣

現在轉任正職的部門
雖然才滿三個月,倒也學了不少東西
感覺在短短三個月內提升不少戰鬥力的感覺
也因為有原本就認識的同事
所以加入新部門倒也沒有太多不適應
完全不認識的同事慢慢就能找到相處方式

而且,我還是很容易跟別部門的同事混熟耶 XD
真是愛搭訕(但總是女人居多......)

現在的工作,算是滿意吧
薪水比外面好、獎金也不錯
休假、員工體檢等福利也都不錯
外商的好處是在這?
哈,雖然我也待過很摳門的外商啦......

這一年來的工作經驗
雖然也有過不安、疑惑、煩惱
可能我天生勞碌命吧,喜歡忙一點
才會覺得自己是值得拿這份薪水的

隨著學習各種不同工作知識技能
似乎漸漸消彌了我心中的不安

人際關係ok
工作內容ok
薪資福利ok
這樣的工作就可以好好維持下去了吧
我想我可以在這家公司待好幾年......


雖然我心中還有個小小的夢想希望能夠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