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上半天班,中午開始漫長的尾牙

因為敝公司員工散居台北與高雄
之前都在台北辦,今年就很瞎忙的移師高雄
搭乘高鐵來回之北高半日遊,公司出錢超凱

第一次跟同事一起出門,感覺很像校外教學(笑)
上了高鐵,我才在講電話,忽然椅子被轉動
我同事把椅子轉面對面說要玩撲克牌 XD
真的很像多年前的學生時代耶
哈,大概是有幾個還在唸書所以才這麼歡樂

而且我們這群超吵,剛開始是打牌+瞎扯淡
還好玩了幾輪之後就放棄進入睡眠狀態了
補眠是很重要的,畢竟晚上回到台北都超過11點了


到了高雄的會場時間還很早
所以我們又開始逛百貨公司 XD 又去喝咖啡聊是非
時間快到又往樓上逛,遇到日本食品展
我...我跑去試吃,但真正目的是跟日本人講話 XD
被稱讚發音很好像是日本人
雖然知道是日本人一貫的客套
但是很久沒講日文的我超開心的啦


還好,特地去高雄吃尾牙,菜色好吃
萬一菜色不好吃會很不爽 XD
而且,我抽到遠東百貨$2500現金禮卷
雖然太早被抽到沒機會抽後面的大獎
但是──NT$2500真的是很棒啦
總比沒抽到or抽到沒有用的獎項來得好吧

尾牙宴上,我也跑去跟之前部門的同事打招呼
因為大家都沒機會見面
尤其南部的業務更是很久沒見面了
結果大家竟然不太認得我,害我哀怨了一下
他們才趕緊說我變瘦變美感覺不一樣的關係
哈哈哈哈哈,被稱讚很開心哩
我有種看到親人的感覺(笑)


還有啊,之前支援某部門的時候
說過會跟新來的阿豆仔營運長有接觸
今年尾牙他可是熱門焦點人物唷
話說在台北車站遇到時,他跟之前部門副總一起
我跟副總P有打招呼說幾句話
結果阿豆仔帥哥竟然還認得我跟我眼神交流耶(羞)

晚上尾牙的時候阿豆仔穿日本和服(應該是浴衣)
喔喔喔,外國人穿異國服裝都很好看~~CUTE
還被叫上台跳舞,超放得開的
然後一堆女主管對他上下其手+對跳+用毛毛圍巾勾住他勒
整個就是被眾女覬覦的熱門人物
好啦,我承認我也覬覦他,他來敬酒的時候我去化妝室(扼腕哪)

不過,還好~~
晚上搭接駁車要去高鐵站又遇到他們搭同台車
結果太晚上車我們沒位置,後方剩下兩個座位
副總P就叫我跟阿豆仔一起坐
可以上本來1HR要1000的免費英文課(爆笑勒)
我俗辣勒,叫我偷聽他們講話還勉強聽得懂
叫我跟阿豆仔講話我只會爆出日文而已啦 XD
後來副總P跟他翻譯說我們的對話內容
聽起來阿豆仔真的知道我、記得我勒
哇哈哈~~好開心唷(羞) 被帥哥記得真是太美好啦

噗,我忽然發現阿豆仔篇幅有點太多


搭9點半的高鐵回到台北11:06,到家11點半
我爸肚子餓煮泡麵,硬是還吃了一碗 XD
搞到12點40才關燈睡覺,隔天還要上班很累

但是,整體來說,尾牙很開心
不但可以搭免錢高鐵半日遊
還吃到好吃的尾牙菜(大概80分吧)
還抽到NT$2500的現金禮券
還跟阿豆仔帥哥眼神交流←還在提這個XD


今年尾牙,讚
希望明年可以抽到更大獎
(我想要四獎的32吋液晶電視)
(更羨慕1-3獎的10萬、5萬、3萬現金)

哈哈哈哈哈,如果有阿豆仔抱抱也不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