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民居食屋】http://www.watami.com.tw/ 來自日本的日式居酒屋
販賣創意料理、愉快的氣氛、美食記憶

從9月中開始,我已經去了站前店5次了吧,
除了本來就偏愛日本,這裡的東西真的很合我胃口呢
我跟媽媽已經跑去吃了2次啊,這回終於帶著我家老爹去啦
首先,三人只點一杯飲料,唉唷,冬天怕冷咩,喝那麼多冰的幹麼啦! 

 

藍色珊瑚礁
用柑橘酒、伏特加、優酪乳、柳橙汁調製,呈現出藍白黃三色彩的層次感
酒精濃度不高,但空腹喝還是會微醺唷 

 

香炸海苔山藥球
端上桌就聞到海苔的香氣
外皮炸得金黃酥脆、裹上海苔的海潮香氣一口咬下,
內餡是山藥,軟軟QQ的口感在口中令人回味無窮
雖然炸物有些油膩,但很貼心的舖上吸油紙(不是吸油面紙啦)
這品料理真的很推薦唷 

 

三品綜合刺身
紅甘、鮪魚、鮭魚,都很新鮮唷(掛保證) 
尤其鮭魚的軟嫩滑Q口感,真是甚得我心啊(大心) 

 

浦燒鰻玉子卷
高湯調製出香滑柔軟的玉子卷包裹著口味濃厚的浦燒鰻
一口咬下,濃厚的醬汁流出,在口中散發香氣
各自的美味不會蓋過對方的氣味,反而揉合成一種很優雅的口感 

 

豚平燒 
不知道該說它是偽蛋包飯還是偽大阪燒 XD 
因為形狀類似蛋包飯,可是內餡及口味類似大阪燒
就是一些蔬菜類、豬肉(廢話,都說是豚平燒啦) 
蛋皮的口感依然是軟嫩滑Q的那種啦
口味也是蠻好吃,且可以墊肚子吃飽的 

石鍋拌飯
因為叫服務生幫忙拌,所以來不及拍照
問我幹麼懶惰不自己拌?因為想說服務生比較專業可以弄出好吃的鍋巴咩
誰知道...這次這鍋水分太多,竟然沒鍋巴!!!(翻桌) 
不過,上次的真的超級好吃,鍋巴又香又脆
且他們家的石鍋拌飯沒有放肉唷,怕吃太多肉的不用擔心
這道可以當作不想花太多錢又想吃飽的墊肚子料理 

 

白玉冰淇淋黑糖蜜
這算是比較傳統的日式甜點
軟軟QQ的糯米團子+香濃香草冰淇淋+洋菜凍(綠色&透明的) 
在上面淋上濃稠的黑糖蜜喔買尬!怎麼會這麼好吃啊~~~~ 

啊,我真的很愛和民耶
寫的內容快要可以去兼差當台北走路的美食記者了吧
不然料理節目也ok 

對了!大情報唷!2007年2月要開第四間分店囉
地點就在信義區Neo19的2樓,看廣告照片的裝潢可是很不賴的
到時候我也要衝去那邊吃啦 

本次美食紀錄就到這邊告一段落
歡迎下次繼續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