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大多數的人都要補上班、補課
而我,因為228沒有放假,所以週末就正常放假
跟媽咪去了久違的淡水
跟之前的假日相比,真的人很少呢

我們沿著老街走,吃吃喝喝,隨意閒逛
走到後面都是政府機關的地方
便沿著巷子拐進去,開始沿著河堤往回走
以前的河堤整排都是很老的樹唷
後來可能是蓋房子、河堤重整的緣故
祇剩下一小段而已,但還是很漂亮
希望這段可以好好保留起來,不要消失了......



我跟媽咪就在這裡稍坐休息一下
邊閒聊著近日來台拍攝的【寵物當家】
覺得他們應該也來這裡拍攝,狗狗一定會很開心吧

過了一陣子決定起身往渡輪口走,要找點小吃什麼的
沒想到竟在郵局星巴克旁的ㄇ字型小港口遇到
寵物當家的松本秀樹+大介

天哪!五分鐘前我才再說他們呢!

當時旁邊剛好都沒別人,只有我們母女
我首先就呼喊だいすけ,但是狗狗不理我(哭)
是因為我手上沒有食物嗎?
接著呼喚松本君打招呼,然後他就回應我啦
沒想到...日籍攝影師立刻把攝影機對著我
以後會被播放出來嗎?哈哈哈,我害羞
其實是很好的機會可以跟他們合照又可以講話
但是我太客氣了!想說不要耽誤日方工作
殘念!

後來跟著他們往回走到河堤那邊
馬上就被群眾堵住了
當場進行寵物當家照相活動勒
我也跟著在旁邊拍啦

大家首先都是狂拍大介
然後我就又呼喚松本君啦
沒想到他超級nice的還比YA要給我拍呢
可是,殘念again!
在我要按下快門時,他竟然給我轉頭了
開始很公平的給大家拍攝(大哭)

算了,算了
能有這麼神奇的巧遇已經很難得了


超可愛的吧,然後躺的姿勢有點醜
應該是因為天氣太熱而呈現五體投地的姿態吧
真是太可愛啦
而且我媽咪還說它直盯著她看
大概是因為我媽手上拿了飲料
它可能很想要喝吧 XD

我很喜歡他的爸爸雅夫,以後也會繼續支持大介唷

在告別了【寵物當家】之後
我們去星巴克休息了一陣子
出來後剛好可以看夕陽呢
這雖然不是第一次在淡水看夕陽
但是那天的天氣很好、雲淡風清
夕陽很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