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我一直在說"25歲"是個轉戾點,現在更確信這件事情了。

剛開始接觸彩粧保養的東西時,不外乎是化妝水、乳液這種基礎保養,再來就是外在的眼影、口紅,慢慢在進階到粉底、腮紅之類的完整彩粧品。這幾年進階接觸的就是「遮瑕膏」,因為鼻子過敏產生的萬年黑眼圈就要靠遮瑕膏這項法寶來遮掩一下囉。

但是,臉上總有些東西是塗再多粉底液or打再多粉底也蓋不了的東西──細紋,竟然慢慢在我臉上出現了(哭)  化妝時的擠眉弄眼造就出越來越多條的抬頭紋,眼部乾燥產生一堆會卡粉的小細紋,以後會越來越明顯的法令紋......想當年自恃天生麗質,現在卻要開始跟時間對抗了,25歲果然開始面對一堆皮膚老化的保養問題了。

現在逛藥妝店都忍不住會在除皺、抗皺之類的產品前停下腳步,還會自動自發的拿起試用品把玩個老半天,那些寫有什麼玻尿酸之類的保養聖品字樣都會吸引住我的注意力啊。

種種行為&變化讓我不得不承認自己真的該好好面對保養問題了。

話說前陣子我在微風HANDS看到除皺產品,在手上試用玩了一下,感覺好像真的有點效果,但是對於不知道的品牌、又沒有人分享使用心得的,我還是不敢亂嘗試,而且我又是個皮膚容易過敏的人,花錢沒效事小、花錢買過敏可就麻煩大啦。

最近又逛到
黃薇老師的BLOG看到她分享Tri-Aktiline這項產品,我想起曾在無名的奈奈BLOG也看過這產品的使用心得,有很明確的使用前、使用後的比較,又有黃薇老師的加持,搜尋網路相關討論似乎也都說真的頗有效用......我的購買慾被勾起了啦!

除皺、除皺、除皺、除皺、除皺、除皺、除皺、除皺
↑好像某種催眠咒語唷

唉唉唉,真的要來認真保養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