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跟久違的Carol桑去西門町拜見道明寺大爺。

嗯,本來想寫心得的,但目前有點懶@@"
哪天不懶的時候再寫看看...還是就這麼懶下去也OK,哈
簡單說,我給85分,是可以看的電影!
道明寺大爺真的是很妙~~~~~
藤木直人一出場我就暈啦 @@" 太帥......
有須賀+不冏的fu=昇級版,殺傷力驚人!

久違的Carol桑幫我買回星巴克的東京胖胖杯


之前在網路上看別人拍的照片,以為跟一般Size一樣,
Carol在成田機場幫我找時,還想說有沒有瘦瘦杯的size,
據說帥底迪店員還想幫忙找,嘖,Carol有豔遇唷~~~
下次我也要去成田機場找帥底迪(誤),是找杯子(笑)
東京杯就是胖胖杯!!!

東京夜晚的東京鐵塔,我喜歡!!!

另外一個意外的禮物── 24HR 扇子

今年的主持人是ARASHI,鮮黃色的扇子深得我心啊,
Carol桑應該多帶幾把回來賣的(還在講這個 XD)
如果上面有阿拉西的照片賣價更高唷(毆)

好歡樂好歡樂!
下次跟Carol桑去逛故宮好了~~
我們不是只聊傑尼斯的 XD

下次見面,10月去跟番長大人請安!!!
兒萱也一起來唄~~~~~~~

我High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