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忙碌,中午吃飽很不想出門上日文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導致我懶病發作
但上次因為加班害我浪費一堂課
我不能再這樣亂浪費下去了
所以還是在大太陽下出門奔波去啦

今天的日籍先生是美人天地老師唷
中文講超好,據說是來台7-8年的成果
還意外得知之前交情ok的某位老師從法國回來了呢
想說要怎麼再跟老師聯絡
天地老師就說幫我轉告我的mail跟名字
要是被遺忘了好像也沒辦法呢
天地老師真是人美心也美

課程內容今天整個在瞎聊
從工作聊到休閒聊到動畫聊到卡通
廣泛的海綿寶寶、灌籃高手、美少女戰士都出來了 XD
海綿寶寶跟美少女戰士最high

下課之後又跟同學去吃飯繼續high
草莓工坊?!還不錯吃~~可惜牙套妹胃變小,殘念
天南地北的瞎聊也非常之開心

路上還遇到其他部門的同事還真是巧勒
不過大家都很忙碌沒有停下腳步多聊
只是我很擔心他哪天要跟我出櫃....XD


今天好開心
黑皮週末真是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