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masagi (瑪薩依)                                      看板  AL_masagi
 標題  向左走向右走--遇見Takeshi
 時間  Wed Sep 10 23:03:45 2003
─────────────────────────────

    我昨天下午兩點多才趕到遠東飯店。
                                                                               
    到達的時候,三樓宴會廳外面已經聚集了些fans,有看Takeshi的,也有看gigi的。這次由華納電影公司主辦,門禁森嚴 @@"門口有三位保全把關,大家只能在外面乾等。
                                                                               
    大約快四點的時候,保安大哥跟我們說,記者會結束後,他們會從我們所等待的門出來,過沒多久,媒體便陸續出場離開。等了半天記者走的差不多了,有fans跑進會場看~~人去樓空~~被晃點了!我就進會場拍一下電影海報,聽到外頭大家一陣慌亂,他們從另外一個門出來,要到隔壁的房間接受電子媒體訪問。我跑出去的時候,前面被很多人牆擋住,想拍也拍不到,甚至只看到Takeshi鼻子以上部分>_<氣...
                                                                               
    接著大家繼續在外面等待他們接受媒體訪問,其他fans勘查地形發現沒別的路可走一定會再從我們面前經過,所以大家就繼續等著囉!^^!!  三不五時就有媒體或工作人員進出,所以我門就從偶爾開啟的門縫看看裡面情況,不過都只看到gigi...因為她坐在靠近門邊位子接受訪問(似乎是年代專訪)  then,gigi訪問完之後就從原路出來,很親切也很漂亮唷!還會跟大家打招呼呢!
                                  
    後來就換Takeshi坐在先前gigi的位置接受訪問,一樣~~從偶爾開啟的門縫中看(辛苦)本來想拍的,可是實在拍不到(被擋住)過沒多久Takeshi也出來囉!這次我學聰明了^^ 繞到他前面,直接的看著他唷^^帥帥帥~~酷酷的、又帶著淺淺笑意,強大電力呢!可是~~我還是拍失敗了,因為被保全擋著,加上快速前進~~拍出來都晃動的,@@"
                                                                               
    昨天的記者會,看到Takeshi時間應該未滿1分鐘吧 >_< 還是去年黃金保齡球的記者會比較好 *^_^*
                                                                               
    這次記者會的媒體贈品是~~進場→爆米花禮盒外面印著劇照(海報那張)兩個大紙杯(速食店可樂杯大小),散場紀念品→Vogue雜誌+馬克杯(印著他們騎在旋轉木馬的照片)有記者大姊給我爆米花禮盒,gigi fans跟我換紙杯,所以我有兩個Takeshi紙杯^^馬克杯我沒拿到,不過有拍照留念。如果大家想看看的話,之後我會上傳的,只是要多等幾天^^!!


2003  9月  夏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