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星期一,第一次去永漢上了日文會話課。

     很奇妙的感覺,小班制2-5人,2個沒來,所以只有3個學生,
     老師是個會講中文的年輕日本人。

     說真的,檢定考試合格是一回事,無字幕番組看得懂7成是一回事,
     現場live跟日本人對話、聽日本人說話,全然又是另外一回事啊!

     我當下變成一個弱到不行的新生,緊張、害羞通通來找我了,
     聽不懂的就只能微笑   真是尷尬到不行......
     不過,我想再上個幾堂稍為適應一些,應該就沒問題了吧。
     
     有題對話練習還頗有趣唷~
     どんな人と結婚したいですか。
     先生叫我們用藝人TYPE舉例,猜猜看我說誰吧,     
     金城武?no......他是神,不可以亂褻瀆,雖然可能在腦海已經把他剝光了

                答案是:松本潤  嵐の松本君です。
     理由是:溫柔、善良、有趣、有男子氣慨......etc
     潤的優點很多啦~~~~~

     是說,赤西仁的名字怎麼沒寫到?
     是說,JIN  其實比較適合當寵物......且,高壓電廠當老公太危險了吧
     動不動就亂放電,動不動就秒殺眾家腐女,賣鬧啊~~我想活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