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總算好好沉澱心情,想說說對於JIN暫時停止活動的想法了。

2006/10/12日媒忽然爆出JIN要停止活動的消息,原因不明,shock的心情席捲KT飯,也在J飯中引起騷動吧,今年3月才剛正式出道的團體,赤龜更是事務所主推的人氣組合,怎麼會在這時候忽然停止活動?有媒體翻出今年初的雜誌訪談推測可能是要留學,許許多多的小道開始流傳開來,男女關係混亂、工作態度不佳、對事務所只捧小龜心生不滿....etc.好多好多的小道、好多好多的負面消息。

大家瘋狂的尋找消息,希望可以找到這只是個傳言的騙局。

2006/10/12晚上,事務所終於發出正式公告,JIN停止活動的理由竟然真的是要出國留學!但是,官方公告還是不夠,許許多多小道繼續發酵渲染。留學?事務所怎麼會這麼好心在KT剛出道、正紅的時候放他去留學?太不合常理了。大家還是繼續的猜測台面下是不是有其他的原因,但大多的仁飯、包括我都選擇相信官方公告,只是......歸期不定讓人非常不安,很擔心他是另一個跑去賽車的森且行or當上班族的小原裕貴。

大家瘋狂的尋找消息,不是想知道他到底為何離開,而是希望找到他說何時回來。就算沒辦法交代歸期,也希冀看見他出來說明、道別,不要就這樣什麼都沒說的離開...

2006/10/13晚上,終於等到赤西仁的暫別說明記者會!大家都在等,等日飯的REPO,等上傳的影音檔。



有些憔悴的JIN、有些緊張的JIN,很慎重的想跟大家好好說明自己心情的JIN,堅定的說明自己的心情以及不容更改的決定。






後來maru跟田口來陪伴他,也帶來小龜、KOKI、龍也的信息,因為夥伴在身邊,JIN原本很嚴肅的神色總算出現了笑容。



我很欣慰,至少事務所讓JIN出來記者會說明,至少JIN說了這並不是一輩子再也不見的BYEBYE



最後的最後,至少讓我們再次看見了JIN的笑顏,很燦爛的笑顏,希望半年後他也可以帶著這樣燦爛的笑容回到KT的夥伴身邊,繼續像之前那樣天然又帥氣的在我們面前展現他的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