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JIN的事件,一知道的時候真的有種腦袋被炸到的感覺!怎麼可能?他出了什麼事?為何要暫停活動?原因呢?期間呢?一連串的問號在腦海中炸開來。

雖然有很多奇奇怪怪的小道,雖然好像都有其可信度,但最後我選擇相信離開的原因有80%是因為JIN想做自己的事情吧。

日媒翻出今年初的雜誌訪談,早已透露出想追尋自己夢想的線索吧,只是我們都沒發覺。

他早就在考慮留學的事情了,一邊跟事務所協調,另外也暫時找不到適當的timing離開,又遇到出道,當然要把眼前的工作好好完成吧,總不能為了他一個人的離開而讓KT不能出道啊,而出道巡迴con後的工作減少,說不定也是讓大家習慣他不在的一種方式吧,等到24HR結束之後才告訴大家這個決定。雖然,這個timing真的太令人shock......

小道很多,說工作態度不佳,說戀愛關係影響工作,說跟小龜爭工作量...etc,或許現在的暫時休息是個不錯的選擇,可以趁這段時間自我充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過自己想過的生活,也讓大家淡忘那些負面新聞,半年後再重新回到舞台上,他依然是那個超級放電機(笑) 到時候請寫出比haha更厲害的詞唷,讓我聽到噴鼻血也沒關係~~

也許我太天真,也太想得開,我不覺得事務所會因為那些負面消息而犧牲掉JIN這棵超級搖錢樹,如果硬要拿JIN跟KAME比較,相信JIN並不會差到哪裡去,畢竟兩個人的TYPE其實完全不同嘛。我相信他們感情還是不錯的,番組收錄互動還有日飯的repo...

*************懶惰分隔線*******************

文章一直寫不完,因為我拖很久都沒寫,連JIN都跑去LA了我還沒打完這篇文,最初的感觸好像也都忘記的差不多了。糗。

雖然很不習慣沒有JIN聲音的KAT-TUN,但是大家就請按照JIN說的,繼續應援其他五人吧,連同他的份也一起加油!畢竟留下的五個人要背負的壓力是更大的...真令人擔心新單曲的銷售量,肯定會有影響吧...但,雖然我說要大家一起支持,事實上卻發現自己是唯飯──只愛JIN的飯@@"

在LA的JIN,請加油!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