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Sat Jan  7 23:19:51 2006
─────────────────────

小瑪的生日:西元1982年1月18日
小瑪的生命靈數:38
(顏色代表有準確到,分色無意義,哈)
                                                                                                                                                         

你是個意志堅強的理想主義者,凡事很重視精神層面的追求,習慣將善惡分成兩個極端,頭腦很靈敏,常會冒出很多感覺,很多的點子,所以有時候會感覺比較累,那是因為你花了太多的精神。

你容易情緒化,具有雙重個性,與一般人一樣,嚮往著權力,但也有深情的一面,很容易流露出內在的感情世界,而有時候會很努力實在的工作,有時卻又會感到一陣莫名的空虛感,一天內心情的起伏大,對未來有恐懼感。

經常會用工作來填滿生活,但如果閒閒沒事做,你的精神力反而愈強盛,產生不知道如何抒發多餘精力的困擾,建議你多跟人相處,同時要避免性急,慢慢的把你的精神散發到人際關係,透過與人相處的融洽,會消去許多不安全感,讓自己有更多發揮的空間。

事業上的成就很大,即使不是在最頂尖位置,也能夠躋身次要位置,並且會擁有中等以上的家庭,過著平穩富裕的一生,但當你的運勢強盛時,奉勸你自我節制一下,謹慎行事不驕傲,如果鋒芒太露,小心遭遇到毀滅性的攻擊。

你的生命目標是盡量發揮才能,並且跟很多人交流,努力學習別人的優點,吸收進去再發揮出來,不斷在動,而且要與人不斷交流,這就是你的生命目標。因此你的變動機率會比較高,命運也會比較漂泊。職業上多會選擇必須在外面跑,而且特別注重自己的表達與感受的類型。

你的個性特徵是不喜歡太嚴肅的感覺,或講一些太深入的事情,你覺得人生必須要過著快樂的日子,你的脾氣很直接,遇到不順利的時候,經常無法解決,因此往往會落入同樣的下場。

你的優點是運氣很好,常常有機會接觸到喜歡的事情,比如會接觸到藝術、傳播、或人際接觸面比較大的事物,你都能夠很快進入狀況,加上人緣很好,因此你的朋友很多。你的缺點是不太能夠深入去想事情,也沒有解決事情的方法,因此比較難在工作中學習到經驗與教訓,也常常會遭遇到挫折!

你的人生運勢屬於變動式,在感情或事業上都會遇到,比如感情的變動,或事業上的變動,由於你的個性很隨和,也很喜歡藝術,有豐富的想像力和感情,因此在遇到不順的時候,脾氣自然會跟著情緒發洩出來。

你的天賦潛能在於藝術細胞的發揮,今天想學畫畫明天又想學鋼琴,建議你專心學習一項會比較好,否則很難專精的學好一種藝術,並發揮出潛能,提醒你的人生比較不穩定,虛幻一點,很多事情你都必需實際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