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占卜---雀鯛

基本習性
具有雀鯛特質的人擁有一顆赤子之心,他們純潔天真,充滿好奇心,因此容易獲得周遭大部分人的喜愛,所以有動不動就依賴別人的傾向。但是他們對於不熟識或初見面的人,會存有強烈的警戒心,直到熟識之後才會開始產生信賴,是屬於自然而不做作的人。

小瑪OS 1.原來我對人有強烈不信任感的原因是本性哪
小瑪OS 2.一直疑惑為啥我耍自閉懶得應酬還是會有人說很喜歡我@@"

優缺點
優點是不論對方的年齡、性別,都能與他人愉快和平的相處;懂得如何指導別人也是其長處,他們表現得像隻活潑的雀鯛的樣子,就能使人際關係更加圓滿。缺點是無法一個人獨自行動,總是輕易地就想依賴別人。
小瑪OS: 缺點有準一半

愛情觀
他們天生就有一種令人憐愛,激發別人母性的天份,作為他們的另一半,必須要具有為人父親或母親的特質。雀鯛特質的人依賴心非常重,喜歡每天都和愛人膩在一塊,這一點也表現出他們幼稚的一面。
小瑪OS: 是戀父情結or戀母情結嗎?好變態...怪不得我曾經喜歡過史恩康那來 XD

速配職業
適合從事能夠接觸大自然的工作,若能選擇有關環境保護等與自然共存的工作,較能幫助他們實現自我。雀鯛特質的人還擅長培植植物,當然,對於培育人才也很拿手,因此很適合從事當小學或幼稚園老師。
小瑪OS: 不知道...沒機會接觸也沒興趣接觸...不過如果我老了還流行民宿這種東西就有機會~~

◎適用釣餌
「我是擔心你才會這樣說的…」、「我有考慮到你的情形…」,雀鯛特質的人往往會對這樣的話有良好的反應。另外,有事情交代給他們時,如果能常常關心地問:「事情進行得還順利嗎? 」、「有什麼問題需要幫忙嗎? 」,他們就會感覺到被關懷而繼續努力。
小瑪OS:這些話是很受用啦 XD


Click→看看你的海洋占卜←Cli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