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
愛情沒有道理
戀上妳  再也不願放開

《扉頁》 
愛情

無聲無息的降臨

像潮水般席捲而來

愛上妳

明知是陷阱也甘之如飴

《文案》
 
哼!爹地不理我,我就來鬧自殺!

咦?這個女人好像挺不賴,  

可以忍受本公主的壞脾氣、任我使喚,

我就勉強住在這比我家廁所還小的房子吧!

然才相處幾天,竟驚奇的發現──

這女人居然不喜歡爹地的money耶!

且還義正辭嚴的糾正我的金錢觀念。

好,就是她了!

看我使出渾身解數幫他們做媒。

派她去買個冰淇淋,和爹地來個甜蜜蜜的約會,

什麼?!她居然賞爹地一耳光?

喔買嘎!這真是太猛了!

那在超市來個偶遇總該可以了吧,

什麼?!她又給爹地一巴掌?

他們兩個怎這麼不對盤ㄚ?

唉!想要個媽咪怎麼這麼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