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在整理履歷的相關東西,
所以也把以前寫的小說文案翻出來整理。

以前寫的時候似乎沒什麼感覺,
就是為了工作而寫的文案嘛。
但,現在拿出來看......

我好暈、我好暈、天哪我快暈了、天哪我要暈了~~
(我沒有抄襲某位窮姚阿姨唷XD)

以前寫的文案啊,真是肉麻至極啦!
現在看都懷疑自己當初是怎麼會寫出這種東西來的(笑)

或許這就是所謂商業化之下的產物吧。

有興趣想看我以前的小作品,
又不怕雞皮疙瘩掉滿地的話...
請做好心理準備再看唷 ^^a

※請看左邊資料夾:紅葉之詩*說故事→文案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