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asagi (瑪薩依) 看板: AL_masagi
標題: 愛情需要多點勇氣《1-2》
時間: Sat Mar 20 17:46:55 2004



  九月中旬,應該是屬於秋天的季節。

  只是,夏天似乎仍然眷戀不捨、不願意太早離去,固執的、持續著散發它的

熱情。



  一大清早,學會幹部便到學校集合,開始佈置迎新茶會的場地,忙著貼海報、

畫黑板、寫板書,張羅茶會上所要提供的點心飲料。女孩們都稍微作點打扮,希

望能給學弟妹們一個好的印象。只是,經過了一早上的忙碌,似乎都變得些許狼

狽吧!



  在忙碌了幾個鐘頭之後,茶會開始的時間總算漸漸地接近了。幹部們與工作

人員也分工合作、分批出去預先設定的定點等待學弟妹的到來,一部份人則在茶

會場地做最後的準備。會場前面還設置了報到桌,要確定出席的學弟妹名單。



  語晴在一旁看著學弟妹陸續來到,幾位學會的工作夥伴幫忙做簽到的工作。

對語晴而言,感到壓力有些大。因為上一屆的學會會長也到場了!他或許是擔心

這屆第一次舉辦的活動而想來看看情況吧。雖然語晴從以前就跟前一屆的學會成

員都混得很熟,可是,這時候卻不太敢走過去學長身邊,深怕他忽然轉頭跟她說

一些他所看到的缺點,這樣應該會馬上遭受打擊吧!



  一直拿在手上的手機忽然震動了起來。

  會場實在太吵了,無法聽清楚身邊的人究竟在說些什麼,所以語晴走到會場

外面接電話。



  「喂……」語晴稍稍嗚住耳朵,今年的新生好像不太有怯生生的感覺,怎麼

嘰哩呱啦很亢奮似的,隨便都看到幾個人自成一群的聊天著。

  「語晴學姊,我是江皓。」江皓的聲音從手機的另一端傳來。

  「你到學校啦?」程語晴有些開心,可以見到聊得來的江皓。

  「對啊!我跟我同學在後校門。」

  語晴邊講電話,邊走到樓梯旁張望。

  「喔,那很近啊!你們走進後校門以後,就會看到旁邊有一棟建築,你們走

樓梯上來就是囉!」



  還在說話,程語晴便看到兩個男生正走近來,步上階梯,其中一個人也在講

電話。應該就是這兩個人吧?



  「你就是江皓吧?」語晴直接將電話掛掉,跟走近來的兩個男孩說話。

  「語晴學姊……」眼前的男孩漾起開朗的笑容,故意拉長尾音的喚她。

  「江皓,幹嘛第一次見面就要裝可愛,講話還故意拉長尾音嗎?」語晴臉上

的笑意不減。

  「我哪有裝可愛?我本來就這麼可愛好不好。」雖然是第一次見面,卻絲毫

沒有尷尬的氣氛,看似熟稔地說笑著。

  「呵呵,好好好。我知道你可愛,也不需要說得這麼大聲嘛!」



  聽到江皓講話這麼有趣,語晴知道他們一定會非常合得來。



  「咦?這就是你的男朋友啊?」語晴還是故意的延續昨天電話中的玩笑。

  「學姊,妳還玩唷?他是我高中同學溫祐凱,也是我們花蓮人啦!」

  「學姊好!」站在一旁的男孩終於出聲。「不過我真的不是他男朋友,我一

點都不想。」還故意做出一臉嫌惡的表情。

  「哈哈哈哈……」三人同時爆出狂笑的聲音。



  程語晴看著眼前的兩個大男孩,相似的陽光氣質,就是那麼適合站在陽光下

,彷彿可以感受到他們屬於陽光、屬於海洋的那份清新氣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