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asagi (瑪薩依) 看板: AL_masagi
標題: 愛情需要多點勇氣《3-1》
時間: Mon Mar 22 23:28:28 2004



  空堂時間,程語晴在校園裡的露天座位看書打發時間,等待著下一堂通識課

的時間到來。

  溫祐凱也在附近的教室上課,上課上到一半,覺得無聊便出來透透氣。



  「學姊。」這真的很巧吧!溫祐凱慶幸自己跑出來晃晃。

  「嗨!怎麼老是遇到你。」語晴抬頭看著又忽然出現在自己身邊的溫祐凱。

  「我們有緣囉!」語晴已經習慣溫祐凱總是自動自發的在自己身邊坐下。



  是習慣成自然嗎?



  「你在一樓上課唷?」語晴沒看見他帶東西。

  「對啊!這堂課很無聊,就出來走走透透氣,沒想到就看到妳啦!」

  「喔……翹課還找理由。」她自己好像也常常做這種事。



  尤其是這學期把很多時間都花在學會,經常必須翹課幫忙作海報之類的事情

。語晴翹課多到有點心虛。



  「對了!我找到打工了。」他想與她分享。

  「真的嗎?恭喜你啊。是什麼樣的工作啊?」要不是學校的事情太多太忙碌

,語晴也想找份打工賺點錢、貼補花費。
  
  「STARBUCKS,就在捷運公館站附近。」
  
  「不錯啊!可以學煮咖啡耶!」語晴喜歡咖啡濃厚的香味。
   


   「學姊,有空可以過來探我的班哪!」溫祐凱的眼神閃耀著光芒。

  「你要請客嗎?有請客我才去唷!」她也被江皓影響嗎?找機會卡油。

  「只要妳肯閃臉過來,我當然會請妳囉!」他可能會不理其他客人的存在吧?

  「好哇!難得有人要請客呢!我當然要去囉!」她笑得很開心。「改天我要

去的時候,再問你什麼時候有班囉!」其實,改天也就是代表不一定的意思。

  「妳自己答應的,不要到時候都不來。」溫祐凱好像猜得到她在想什麼。

  「呵呵,好……我會去。」語晴心虛了一下,怎麼好像被看穿?



  「你溜出來這麼久,有沒有關係啊?你們老師會不會點人哪?」有的老師會

在下課前點名,讓一堆中堂休息時間翹課跑掉的人氣死。

  「剛剛一上課就點過了。」

  「你還是趕快進去比較好。說不定他有叫你回答問題之類的,萬一被作紀錄

就不好啦!」語晴系上有位老師很愛玩回馬槍的遊戲,期末一次送好幾份久遠的

點名單,讓一堆沒請假的同學被扣考,大家恨都恨死他了。

  「好吧!那我進去上課,掰掰。」溫祐凱聽話的回教室去,晚上再打電話給

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