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asagi (瑪薩依) 看板: AL_masagi
標題: 愛情需要多點勇氣《3-2》
時間: Mon Mar 22 23:34:50 2004



  晚上六點,夜晚的校園依然人來人往,不因夜幕低垂而安靜。



  上完最後一堂課的日間部學生漸漸離開,取而代之的是夜間部的學生。



  程語晴走出校門,打算坐公車去公館拿之前迎新宿營時所拍攝的照片。本來

應該是由攝影組負責的同學去拿的,只是語晴剛好有空,又心急的想早點看到照

片,所以她就自告奮勇說要幫忙去拿囉!



  「江皓!」語晴正走向校門旁的公車站牌處,遇到在一旁牽車的江皓。

  「語晴學姊。妳要回家啦?」他停下牽車的動作。

  「沒有,我要去公館拿你們宿營的照片。」

  「照片?我要看我要看。」江皓忽然興奮了起來,宿營的回憶很快樂。



  「不給你看。」語晴鬧著。

  「喔,學姊怎麼這麼小氣啊?」江皓將車子牽到路旁。

  「反正明天一早我就會拿去放在學會啦,你們就可以自己來看了嘛!」

  「不管,我現在要看。」江皓偶爾也愛耍賴。



  「學姊,妳等下拿完照片還有事情嗎?」江皓內心盤算著。

  「沒有啊!大概就直接回家了吧。」她偏著頭想了一下。

  「那我載妳去拿照片,然後我們一起去吃飯啊!我等下也要去祐凱店裡找他

。」江皓是在替溫祐凱製造機會,最近有聽他抱怨說語晴都沒去他店裡探班。

  「不用了啦!你去就好。」剛剛應該要先問他有什麼事情才做回答的。

  「反正妳也沒事,而且我也想看照片,去祐凱店裡剛好啊!」



  如果能把語晴帶過去,祐凱應該會很高興的。



  「呃……好吧。」好像不能推辭的太過火。

  語晴心想,就去一次吧。反正又不會少塊肉。



  江皓笑了起來,只是語晴不知道……那是意圖得逞的笑意。



  「給妳。」江皓從車箱拿出另一頂安全帽給她。

  程語晴坐上江皓的車,兩人往公館方向而去。



  夜,漆黑的天空,間或幾顆遙遠的星子正閃耀著微弱的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