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四(7/3)晚上去做齒模+拍照


拍照沒什麼
就左拍拍右拍拍
好幾個角度都拍拍

我說有點狼狽拍起來很醜
醫生說
現在拍醜一點
之後矯正完拍就會超美

做齒模
只有一個感想──噁心
軟軟黏黏的東西在嘴巴裡

做下排齒模因為有舌頭擋著
只是黏黏的噁心
做上排的時候因為沒有舌頭抵著
所以必須低頭才不會讓那個膠?!流進去
然後就對著垃圾桶無法克制的流口水......
噁.............
醫生還安慰我說不必怕丟臉
沒有人會笑我(流口水...etc)

不過啊
在一邊噁心的時候
我的腦子還是在亂想

像我這樣有意識的人
都會因為這樣無法克制的流口水而感到羞恥

再想到那些生病的人
也許是因為疾病而無法自我控制的人
也會因為有意識卻又無能為力而感到羞恥吧
也許是因為年老到無知覺的人 (老人癡呆之類者)
沒知覺就不會有羞恥了吧

又想起兩本書
《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
《明日的記憶》
不同的疾病、但都是漸漸喪失自理能力
兩位主人翁各以不同的心態去面對

最近才看完《明日的記憶》原著小說
有空再來寫讀書心得

啊,我大離題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