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因為我的拔牙時間往後延
所以週記也變成雙週記了
真是超級懶惰耶 

總之,7/16晚上去黏下排牙齒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跟醫生說不太痛
所以這次黏完下排比較痛......
整個就很緊
回了家還是很緊、隔天起床也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這次沒有回家就喝冰水的關係啊......
可是隔天早上好像沒多久又不太有感覺了

反正,就是上下排一起有異物感

飲食上還是一樣
無法吃太硬的東西

可是有在我同事午餐聚會中
挑戰義大利麵餐廳的黏TT焗飯
昂貴但是吃不飽的套餐

喔,
還有看赤壁那天看著下午茶的好吃餅乾飲恨
還有一堆看起來很軟卻咬不下去的美食
我連吃羹湯米粉都咬不斷啦~~~~

其他好像也沒有怎麼樣咩



瞧,我還故意露出上下排牙套~~醜醜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