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亮亮牙套妹,滿月啦!!!

啪啪啪啪啪 (拍手)

恭喜我平安無事度過第一個月吧


今天又去拔第二顆牙齒
也就是上排該拔的都拔掉啦
我那唯一的小虎牙以後就會慢慢移動到正確的位置

神奇的是──原來LH線不必換
一條線從頭用到尾
只是醫生會看情況把線取出來做冷熱處理調整


下禮拜六要去拔第三顆牙

基本上,福信牙醫讓我很滿意

因為我跟吳醫師說我上禮拜拔牙到晚上12點都還在流血
結果他今天下班前約5點半還來電關心狀況
這點還蠻讓人高興的勒
問我要不要再過去讓他巡視一下
我說不必
他還說確定嗎?他要下班囉~~

哈哈哈哈哈哈哈

吳醫師真的是很優的醫師耶


不過
有個助理小姐讓我不是太欣賞
昨天晚上來電提醒今天的行程口氣就讓我不舒服了
今天我拔牙時還問我媽要不要繳錢
哇哩勒~~我才剛付完頭期款耶
她怕我跑掉不付錢嗎
我還怕醫生跑掉勒
笑死人
還是平日晚上的美眉比較溫柔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