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更新牙套妹日記,趁著睡前趕快更新一下

上週六10/25去了久違的福信牙醫找吳醫師報到
洗洗牙、檢查一下、問問題
對了,我最近才發現右上的智齒最近才冒出來= =a
怪不得一直沒提過要拔智齒的事情

可是啊
我現在的臉已經瘦得我不想再瘦了
萬一再把智齒拔掉,不就變成凹臉怪
矮油~~好可怕,可以不拔嗎

再來就是換負責"拉"的橡皮筋
我說橡皮筋都會卡菜渣、不好清理
醫生說那來換彈簧好了
我還以為是說笑、還說我不要
結果──還是換啦
根本就是問好玩的咩
彈簧還是負責"拉",不過這次就要把拔牙的洞關起來囉

11/2 洞真的變小了。真是神奇~~~

再來就是換一般的橡皮筋
吳醫師每次都問要用什麼顏色
然後我就說要紫色(我跟我家松潤愛的紫色咩)
結果後來上班同事看到都說好可愛

哇哈哈哈哈哈

真是三八的悶騷紫

不過呢,我最近爆瘦
從開始矯正至今將近4個月
大概瘦了3公斤左右吧
雖然體重似乎是慢慢下降
但是這個月有爆瘦的感覺

臉瘦得誇張,拍照很醜
屁股大腿也有瘦一些
之前不能穿的褲子又可以穿了
但是
可以不要只瘦上半身嗎?
我要瘦下半身啊!!!!

該不會矯正完變成人乾?!



之前嫌棄我胖的母親大人
現在說要幫我增肥了.......

別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