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的,我今天終於在八點前離開辦公室了

 

我知道這個不景氣的年代還有班可加,很好

我知道這個不景氣的年代還有加班費,超好

我知道比我辛苦比我累的人多得不得了

但我還是會習慣性(?)的哀哀叫,總是要發洩一下嘛

 

只是每個人的紓壓方式不同

為了避免自己亂花錢,我只好選擇免錢的該該叫啦

 

搬了新辦公室以後,每天都加班

又豬頭某部門默默的產生保單資料,默默的一個月才跟我說要出單

掯!當我是神還是啥咪魔?最好是能立刻生出來啦

還有種打電話來問我什麼時候可以趕上進度

之前我還假日去加班趕進度耶!真是沒禮貌的某傢伙~

我抱怨完了

 

接下來應該會好一點吧,我想

應該不用再每天晚上九點離開公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