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那個禁忌的名字被偶然提起

雖然偶爾還是會想起,但從他人口中提起卻是久違的

 

朋友問,還有聯絡嗎?我說,人間蒸發已久

嚴格的說起來,他一直都在,只是跟我生活在毫無交集的世界裡

唯一的聯繫方式也由他主動關閉,而我,也早已不再試圖連接

 

不想提起也不願提起,也不敢提起,只是偶爾偷偷想起

一直以為那是個禁忌,不能說的秘密

無預警的被提起,才發現,自己可以侃侃而談、不再揪心

 

花了一年的時間,和某人相遇、偷偷的在意著

因為他而獲得的勇氣,主動與某人相識、相處

因為他而品嚐了愛情的甜與苦,回想當時的我,真是“愛瘋了”

花了一年的時間,習慣某人消失在我的生活中

每天只是上班下班看電視做些不必花大腦的事情

讓自己失魂落魄,彷彿遊魂般的生活著

 

兩年了,夠了,什麼都夠了

為了一個從頭至尾沒愛過自己的男人,夠了

 

我的愛情、我的笑容與淚水應該要浪費在愛我的人身上

 

曾經讓我瘋狂的你,我想,我真的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