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三月還沒過一半,但行事曆每周末都有活動
想想還真充實 XDDD (明明我是走宅女路線的啊)

3/8 久違的唱歌
可惜我整個狀況差(莫名很放空...因為某些理由@@)
小感冒唱不好、真是太虐待大家耳朵了 >"<  ⋯⋯

晚餐去吃了同事推薦的“韓宮韓式料理”
因為大家忙著吃,我也不好意思叫大家等我拍照
所以想了解更多,請大家自行google吧
 
店家:한궁韓宮 韓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49-1號
電話:(02)2523-5380、2523-5373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 11:30~14:00 星期一至星期日 17:30 ~ 21:30
因為有接觀光客,請先訂位比較保險喔~

老闆據說是韓國人,據說口味道地
接很多韓國觀光客,韓國人吃飯超火速,坐下半小時就能走人
身為台灣人的我們佔位子太久 XDDD

以下是沒拍照的心得
1.六道小菜,但為啥我們沒想到續小菜啊!!!
 
 
 不辣的有荳芽菜、海帶芽、馬鈴薯
 其他三盤辣的,除了泡菜有印象,
 其他兩盤,辣物不是我伸筷範圍也就沒印象啦 XD

2.鐵板烤豬五花包生菜,不錯吃!
 五花肉肥滋滋,但包生菜就沒那麼油膩
 搭配蒜片、特調醬(沒有很辣)口感不錯
 
 
 
 但韓國生菜也這麼大片?我無法包成一口吞大小,吃得有點醜
 而且生菜水分太多,大家吃得滿手水...
 
3.石鍋拌飯就是要有鍋巴
 鍋子燒得夠燙就有鍋巴,這個好!!!
 (但這辣度我就要配茶啦...)

4.海鮮煎餅,算頗大片~但我好像只夾了邊邊兩塊
 對內容物沒印象XDDD 模糊的印象是口味還ok
 同事說沾了沾醬更提味,煎餅本身可能口味沒那麼重吧

5.部隊鍋!是重點!料滿到湯都滾出來
 
 印象中有火腿片、熱狗塊、年糕、豆腐、肉片、金針菇、泡菜、泡麵
 個人覺得口味挺不錯,可惜泡麵太少,哈
 有分大小鍋,但老闆看我們六人也沒問,應該是大份的吧
 
 
貼心的大家為我不敢吃辣,部隊鍋只點小辣,這辣度我敢吃唷
所以怕辣的人也是可以跟我一樣嘗試看看啦
 
點了如上品項,六個人總計1800元有找,價錢算平價唷~

如果我再去,一定是為了生螃蟹!!!!!
肉類一定要試試看牛小排.....應該也很不錯 ^^
 
啊!缺點也要提一下,我是很誠實的食客啦
尖峰時間的座位須依觀光團人數擺放,變得很擁擠
我的羽絨外套被收碗大嬸的碗籃ㄏㄨㄟˊ到滴了幾點水@@
前去用餐的各位請留意這個小缺點囉
 
 
arrow
arrow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