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跟朋友去逛南西新光附近的生活雜貨舖,
其實我不常去逛這類的地方,但是每次去都覺得頗有趣,
而這次我看見了讓人充滿回憶的東西──紙星星&玻璃瓶

看到現在做紙星星的紙都很漂亮,有各式各樣的花色,
不像我們小時候能買的選擇並不多。

紙星星,印象中我只為一個人做過吧......
國中時期的Mr.海

小時候啊,少女情懷總是詩,
能純情耍點小浪漫的時代大概也就是那時候了吧。

我記得我送過他紙星星幸運帶米雕項鍊

小學5-6年級,他就是個風雲人物,
到了國中跟他不同校,但卻在補習班相遇了,
雖然是沒結果的單戀+明戀(就大家都知道的那種...)
但好像也沒有留下太多太傷心的記憶吧,
至少現在想起來已經沒什麼難過的回憶囉。

不確定是升大學那年的暑假還是高三的暑假,
我們共同的好友Kathy從國外回來,
因為Kathy,我才有機會再見到他,還第一次踏進他家門,
但是印象很模糊不清,我只記得我們有進去他房間,
但我卻對裡面的擺設毫無印象呢,真是殘念......

我記得我們後來去附近的咖啡廳喝飲料,
席間他忽然提起紙星星的事情,
說那瓶紙星星還擺在他的書桌上。
真是讓人永難忘懷的一句話,
曾有的心意能夠這樣被人珍惜著─即使無法接受。

或許因為最後一次見面他說了這樣的話的緣故吧......
才會讓我真正覺得──初戀是遇見他,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