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的週末,心血來潮整理東西
忽然看見學生時代的小盒子
裡面放著一些紙條、短信、照片


記得當時很無聊
明明沒參與還要加洗那群人出去玩的照片
假裝自己也有湊熱鬧
其實只是想要保留其中一人的身影


紙條裡
有曖昧、有刻意、有暗藏的利刃
現在再看就能看出其中的蘊涵


還有多年後他託人轉交的卡片
似乎還會關心我的生活
聽說我過得好便寫信問候我
即使後來並不怎麼好......


雖然有很多難過的淚水
但也有很多值得記住的回憶


或許是看了東西想起了很多事情
那天夜裡就夢見了小男孩


場景似乎是聚餐
但看不出有誰出席
我只記得令我懷念的孩子氣的笑臉
夢裡的他似乎過得很好


在我的生日即將到來之前
是他的生日先來臨
即使多年後的我跟他早已沒有聯絡
但我依然祝福著他


久違的小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