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俞方&慧潔到東區BISTRO 98四樓的胡椒廚房約會!

距離上次約會似乎才不久,但真的感謝這兩位好姊妹~~

兩次聚會都是為了我的不開心而為我加油打氣的,



吃了美食,在東區地下街瞎逛,還聽了不少真的很好笑的笑話,

還有俞方買給我看的勵志書,慧潔給我的《如果愛》週邊商品。

真的真的很謝謝妳們、還有其他曾經給我鼓勵的朋友們。



有形的打氣禮物、鼓勵字句,無形的心意,msn上的擁抱,

這些我都記在心底~~



也許我還沒遇到能給我幸福的愛情HERO,

但是我擁有不少個給我勇氣支援的友情HERO唷!



我會加油努力的,開始倒數剩下的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