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1/18好像是我生日
生日對我來說到底是什麼呢
這幾年總覺得
生日哪、跨年哪、各式節日啊
都不過是一天又過了一天
好像沒什麼特別的

不過
這幾年很感謝我的好姊妹
總特別空出時間為我慶祝生日
總是提前構想要安排什麼節目
也都有準備超貼心的禮物
真的
很感動,很感謝

好姊妹給我的感動
總是點滴在心頭

本來以為自己會忘記生日
可是發現要忘記還蠻難的

今年的生日願望
自己與家人朋友都平安健康
大家都工作順利、愛情順利
↑是說,感覺我好像太貪心↑

不過,愛情那項,感覺應該還是沒我的事吧

今年的生日,淡淡的就好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