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朋友閒聊著。

她說,她是勤勞更新網誌,懶惰更新相簿,而我則是相反。說實在的,我想我相簿跟網誌都不太更新吧。一方面,是我很認真的在更新日文Blog,每次都要花不少時間,畢竟是不太熟悉的語言,每次都讓我死掉不少腦細胞~

其實,生活倒也不是那麼無趣而沒有想寫的東西。
反之,大大小小的感觸頗多,但人卻變得懶了,感觸在心裡發酵,等摸到了鍵盤打開了網頁,那些感觸似乎又揮發光了;另一方面,或許也是因為不能講的東西變多了吧,總會想著...這個心情可以說出來嗎?會不會招致他人側目?這種心情還是擺在心裡就好吧...之類的想法。

想得太多,寫得少。

這一年?還是這兩年來的文字記錄變得好少好少。
以後想要回想這幾年的事情,恐怕腦海會是一大片的空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