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家裡有點小混亂
因為爸爸的健康似乎出現了問題

去年11月,某天夜裡他起來上廁所,昏倒在裡面,
媽媽跟我聽到他掙扎的聲音才趕快去救他,
他對於發生的事情沒有什麼印象,
但是,撞到嘴邊受傷流血,要攙扶他坐好還一直往下滑,
整個人沒有氣力似的......
要送他去急診,他不要...
總是自以為健康勇猛不信邪

除夕夜前一天,又發生一次。
又是半夜昏倒在廁所裡,還好這次我們早點發現,
也是相同的狀況......

這次他終於知道怕了,
後來就認份的去醫院、診所檢查,
但是做了各項檢查都是正常狀況,
除了原本之前抽血就知道的血小板數值偏低之外,
其他倒也看不出什麼大問題,
而血小板的數值雖低,但醫生說不至於有危險。

下禮拜還要做24小時心電圖的檢查。

身體如果有狀況,
就該趕快去檢查找到原因治療or預防,
希望可以找到原因,不然也要知道完全沒問題才行,
但這兩次的狀況真的很恐怖。

不過,真的也覺得爸爸真的老了,
40年次的他,想想也快60歲了,
這幾年的操勞,整個人老很多。

過年期間,跟久違的兩個親戚吃飯,
他們也覺得爸爸老了很多很多......

唉。

所以這陣子都比較少出去,
過年每天都待在家裡面,
過完年開工後,下班就趕快回家(當然天冷也是有關係啦...)
之前,有時候晚上會跟媽媽約下班後逛SOGO or 微風

我媽媽幾次都被我爸爸嚇哭了...
不過,我好像比較沒神經?沒血沒淚?
雖然我會擔心,但好像情緒沒這麼嚴重......
其實我是不孝女嗎?(謎)

希望我爸爸媽媽都可以健健康康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