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趁著SOGO年中慶全館七折起
我敗了一雙明艷亮麗的小黃鞋
本來是看中另外一雙楔型鞋,但是只有八折
所以就折衷先買了這雙小黃啦

明亮Yellow + 魚口
是平底鞋 ( 腰骨不好的緣故 ) 不能踩美麗的超高跟鞋


回到家很認真的在幫它拍照耶
我覺得可以拿來當網拍的樣品照片了

我想我拍靜物都還不錯吧 

話說今天是小黃鞋的第一天出任務

很美

可是
很痛......

新鞋磨腳的無奈啊
到了公司我的左腳小指旁邊已經磨到紅通通了
然後進公司後又樓上樓下的走了N遍
痛死我
還好有善良的櫃檯美眉捐獻OK繃拯救我

但,還是痛痛痛痛痛痛 (哭)

下次要再穿它
要拿出很大的勇氣啊!!!!

先拿榔頭把它槌柔軟一些嗎?( 暴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