敝公司的福利之一就是員工健康檢查
其實進入公司之前就該完成
但是我轉部門之後拉哩拉雜事情一堆
又學東學西拖到10月中才去健檢

健檢報告出來,嗯...大致上還算OK
只是別人是高膽固醇,我是低膽固醇的紅字
還有三酸甘油脂在低標下限快要變紅字

我娘看感冒順便問醫生
就是營養失調、營養不良
哈,感覺那是窮苦年代才有的名詞
雖然戴牙套初期很多都沒辦法吃
但我現在也幾乎都吃得很正常啦

不過我戴牙套之後真的瘦很多
尤其這兩個月感覺更是爆瘦
記得上禮拜量體重還4X公斤
結果這禮拜三休假早上量又少1公斤
我立刻出門去附近診所抽血驗甲狀腺

因為我媽以前也有甲狀腺亢進病史
所以對甲狀腺亢進稍微有一點點常識
雖然還沒眼凸、脖子粗、手抖
但是爆瘦或許是個徵兆?所以就決定快點檢查

昨天去診所拿報告
嗯,很好......我中獎了
T3、T4偏高、TSH偏低
我要去長庚做進一步檢查了...

昨天下午上網找了一些資訊
發現自己身體的一些毛病似乎都跟甲狀腺亢進有關
之前檢查出的低膽固醇似乎也是

反正現在就是要排時間去進一步檢查

好討厭
原來是不健康的瘦

大家真的要注意健康
如果忽然爆瘦不要暗爽
去檢查一下甲狀腺吧


PS.要跟我愛的星巴克說再見嗎?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