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上班前踏進了星巴克

2009的第一杯星巴克咖啡──香草那堤
久違的滋味、久違的星巴克夥伴
認得我的美女店長熱情的招呼我

我說這是我2009的第一杯
(因為治療甲狀腺要控制咖啡因)
而且1/18是我的生日一定要慰勞自己一下

當我拿了咖啡要走的時候
想到還沒看到今年情人節商品
所以又回頭在商品櫃前看了一下
美女店長走過來跟我說話
她說,明天是我生日,她請我吃蛋糕

哇嗚~~超棒!!!
可是我很不好意思拿勒
但是她說沒關係一定要請我吃蛋糕
就包了個新口味──咖啡瑞士捲

到了公司,打開蛋糕盒
一股濃濃的咖啡香飄來
咖啡瑞士捲,不會太甜膩
中間還有巧克力碎片,好吃

矮油矮油,拿人手軟、吃人嘴軟
我會在限度內常常去星巴克報到的啦
我愛星巴克!!!

ps.下次的目標是蘋果塔(?)也是新品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